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
雖然28年華中老娘的真王子遲遲不出現,
但上天卻給我了一個假王子哦!
真是讓人作夢都會笑啦!!
話說…幾個月前劉阿呆請我去小t 那挑禮物給弟媳,
我一眼就看見蝴蝶結靜靜的躺在那等我,
給它拿出來試戴一下…水上了天!可惜我沒男朋友>_<

我還說…這不適合你女朋友太秀氣了!哈哈哈(因為秀氣是姐姐我嘛!)
貼心的阿呆說…妳戴很好看耶!那等你生日我再送你好了!
我眼睛發亮~流口水的說不用啦!挑你女朋友的先…
但…
我可是一直記得!
生日那天卻連鬼影也沒看見…
哎…姐姐算什麼…女朋友卡重要啦!
心灰意冷之際…
啦啦啦…昨天拿到啦!
DSC00471.jpg
爽啦!說什麼要等農曆生日才送,但老娘在大陸啦!所以現在拿出來…哈哈哈
DSC00473.jpg
(我娘逼的一張…果然是假王子呀!)
啦啦啦啦~~~~~~~~~~~
人蔘中第一個小藍盒是老爸送的
第二個小藍盒則是弟弟送的
DSC00472.jpg
希望第三個是真王子啦!(害羞)
劉阿呆呀…真是豆謝你…感恩哦!
以後你要求婚請找我去幫你挑鑽戒
我不用一克拉啦!
30分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