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字頭尾要跨到3字頭的moment,
初老的我自以為成熟了…長大了…看開了…
對於很多事不再大驚小怪,可以沈穩的應對。

說 (上午 09:46):
再見了,資深玩伴
Genie 說 (上午 09:48):
我要第一個知道你成為人妻的那天
朋友之中


看來…趕走幼稚的我仍是一條漫長的路!哈

100年
你…成為人妻
你…退伍變為男人
你…準備成為人妻ing
你…失戀
你…讀書深造
你…決定考試
你…擁有社長的光環
你…失業
你…換新環境努力
你…生了寶寶
你…仍在輪迴
你…安安靜靜

100年
我…專心沈澱

不知不覺一年都過了3/4了…
好多好消息…讓人嘴角都上揚
page.jpg

我知道…終有改變的一天

我相信…都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