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吐好多話…心裡的決定…全都說了!這樣的過程中才發現自已轉變,我已經不是為了朋友而煩惱吃醋的小女生了,
友情就是這樣呀…想持續就持續…對方有心都ok!如果不行為什麼要強求?偉音上週才說…又不是所有人都能當
好朋友,有緣?無緣?我們無法決定!原來…原來…大家早就發現了,而我還在那兒玩小孩子的遊戲!呵…
我還是相信友情…但我不再強求!我覺得這樣好開心…我真是太晚熟了啦!欣也是~哈
其實我很喜歡女生跟女生之間的友情,那種小吃醋、小爭執…真是非常妙的feel…
很慶幸有過這樣的相通情誼…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好險我曾經擁有過…這樣就夠了!就算這種友情是階段的離開…但那種回憶、那瞬間的心意相通永遠都在!謝謝這些陪我長成的好麻吉
bye了…我的小孩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