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噹~鈴聲多響亮~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每年的聖誕節我們都一起渡過,
n年前一同去看鐵達尼電影~去年一同去吃980的大餐~今年一同在街上閒晃,
我們的身旁都沒他,但…跟妳在一起超自在,我覺得才是最重要地~哈!!
也許我們有許多相似處,好像都想找到一個超完美情人,卻一年拖過一年,
想起我們17歲的打賭,誰先交要先請對方吃飯,我們內心os不可能會沒人要吧!
誰會知道……這打賭卻還沒實現!!我想…我們彼此才知道…我們在堅持什麼?
當然是妳太龜毛啦!哈…妳還開玩笑的說…明年沒男友我們就在一起吧!
這種玩笑別亂開…因為超有可能的啦!我挫…跟妳在一起我還得當男的照顧妳耶!
我才不要…
有妳的聖誕節真的很不錯,並不是為了怕孤單沒男人才一同渡過~聖誕節快樂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