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燈 點燃這個黃昏
我 我毫無疑問 面對自己的天真
留言的人 沒出聲
我還有的 有沒有可能想問候
或只是不小心打錯了
為什麼我要勇敢
將失去看得過份簡單
明知你心裡有別人 怎麼我不肯承認
我以為不聞不問 是遺忘你最快的過程
眼淚 比想像中難忍

同一扇 區隔這夜的深
我 我毫無選擇 心甘情願的深淪
人來人往 天黑了
我還記得 世界上除了你沒別人
了解我不是真的習慣一個人
為什麼我要勇敢
將祝福當作我的責任
接受你心裡有別人
令我都微笑的人

我不想弄假成真
把堅強當作我的本能
隱瞞 是最深的傷疼
她的左手 你輕輕牽著
在對街向我揮手
我真的感動 就算是難過
都有種心酸溫柔 你還處處在意我
可惜不是在你愛的人 是我的時候

為什麼我要勇敢
遇見了也不能瀟灑轉身
承認你心裡有別人
令我都微笑的人
總有天我不再虔誠
再沒有口是心非的成分
你將只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