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7歲的記憶,在偌大的耳鼻兒科裡,醫生的大聲叫罵,
配上我弟的哭聲,以及我爸媽時而慚愧低頭,時而瞪著在門外的我~是怎樣?
劉阿呆鼻子痛的哭…關我什麼事?看我做什麼咧?
這就要回到五年前我才二歲,劉阿呆還是個小嬰兒,媽媽哄我們睡午覺,
看我們都睡覺了她就跑去陽台洗衣!(以下是我媽猜測)這時我就醒了東玩西玩,
看到媽媽梳妝台裡有一串相思豆項鍊,據媽媽說是爸爸送給她的定情物,
我跟我弟都生出來了,肯定年代久遠!玩一玩就斷啦~散在整個床上。
有豆子~就要放在洞裡,看看四週,只有劉阿呆靜靜躺在那睡覺,便放在他的耳
朵洞上各放一顆,還有那有洞咧?鼻子!那就再塞上幾顆~小嬰兒的鼻口太小了,
放的不夠開心,那就把相思豆塞進自已鼻子吧!不舒服不能呼吸,馬上大哭了起來
找媽求救呀~媽聽到哭聲,馬上跑來…差點嚇死,快點幫我跟劉阿呆挖出來。
聽說那天晚上,我被毒打了一頓咧!
以為就到一段落了,沒想到五年後,我弟身上散發莫明的臭味,媽天天幫他洗好幾次澡也沒用,
劉臭臭在幼稚園成為討厭鬼~可憐呀!這時媽發現劉臭臭只有一邊的鼻孔流出黃黃的鼻涕,
於是帶他去看有名的耳鼻喉科,我記得那天好多人呀~那名醫一看就大聲的對爸媽說「你們怎麼做
父母的呀?孩子鼻子塞入異物,都長肉包起來化濃了~這麼久才發現,真是不負責的父母,把兒子壓住,我
來取出來…」
哎…劉阿呆怎麼不說鼻子裡還有一顆相思荳咧?不過嬰兒也是有苦難言啦!
本篇獻給劉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