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五月了~耶~
這裡五一放了三天假,我悶在宿舍裡簡直要瘋掉!
最後一天放假的下午,突然的大哭起來!沒有理由~沒有為什麼?
只是覺得也太孤單了吧!
突然…好想生一個小孩…真的!超想低!
放完假上班後…這鬼低氣壓莫名的消失了!聽著同事去那兒玩了?
這聽聽…那笑笑的…就病好了!
我想…我不適合一個人獨處太久~
第一次覺得放三天假太長~上班比放假好…哈哈…瘋了瘋了!
也許是放了三天假,這二天上班都超忙碌的!下了班也懶的上網了!
而且msn無里取鬧的上不了~我也不知為什麼?我盡力去東按按西按按…也不能!
算了……有事就留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