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了龍山寺好像沒啥動靜,難道真的是未拿紅線嗎?上週老爸老媽很神秘的說六來去迪化街,然後二位偷偷的笑…(我早就知那有神廟好不好?)不過要出動到父母帶我去求桃花,
整個丟~

六就來個靈廟半日遊啦!一樣先去找老店旗魚米粉吃一吃

看來我的拜拜之旅吃好像比較重要厚!哈哈…月老別生氣!
然後媽就逼我買很貴的柿餅去給月老大人,靈廟有二個門我去右邊的門,買了一分金紙跟三隻香50大洋,我爸就叫我媽跟我去拜,還一直說妳要說妳住那哦!什麼的…就開始拜啦!我一下就報好出生年月日跟地址,請月老給我一個正桃花,老媽卻還唸唸有詞,拜一拜突然拉住我的手…(彷彿跟月老確定就是這個啦!)又不停的唸呀唸呀!
突然有一個廟公嗎?大叫求桃花的過來…依我說的做…什麼的…(我心想怎麼對她們這麼好呀!)
管他…我拜好了…去隔壁…竟然有拜遠離小人的耶!快來求小人散退唄!
然後就去喝平安茶喝了二大杯…等月老吃柿餅時…orz又來了…
來去看一下簡介「求桃花者請購買金紙、一條紅線、一顆糖、一個錢幣 nt260限第一次者」原來要買這個才會有人帶你拜啦!
orz呀…我拜完了耶!不算第一次了唄…快去找媽媽…我媽緊張的咧!
拉我進去左邊的門問廟婆,結果看見一個月老符一個100元

我媽說買這個買這個,廟婆就說…小姐你的紅線咧?要放進去哦!哈哈…我沒買260的沒紅線咧!廟婆妳愣了一下(我看的出來),還直說沒關係啦!一樣意思去過香爐過三圈唄!
呵呵呵…就這樣北台灣二間月老廟我都去了,但我都沒拿紅線…我是半吊子嗎?
心誠則靈囉!希望如此…
那天可真是餵豬狂吃耶!
旗魚米粉->吃冰->吃巧克力鍋->鼎泰豐->茉莉漢堡->回家再喝湯

劉家是豬真的…肚子整個要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