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才短短五天,卻感覺很久一樣,時間似乎很慢很慢,
其實一切安好~即可上網、也有台灣的電視節目可看,
食物也不錯…吃素對身體很好!
每個人都圍著妳說話…要妳去他家玩…要你一起去逛逛!
其實我都是很真誠的,不希望別人對待我不一樣!我也相
信大家都是真心的對我!不是虛假的相處…但別人心裡怎
麼想?我是永遠不知道的,也不想去多想是否都是場面話?
但…我是不會有看輕別人的意思 ,對我來說我並有把大帽子扣
在頭上!
其實這世界真的是不平等的,有些人還是非常辛苦,而我們有
舒適的生活,卻還在東抱怨西抱怨,沒有了比較就不知珍惜,
沒有了比較就少了羡慕…我是很幸福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