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回台灣也快三個星期了,我以為我會瘋狂打回台灣,問東問西的地!
沒想到是她瘋狂打來問我這帳要怎麼做?那帳我又要怎麼做?雖然是回
答別人…但我內心os…媽呀>_< 不會是長久以來都是我做錯了吧?
死定了…好擔心哦!會不會變成捉錯大賽呀?oh my god~會計之神呀!救救我呀!
呼…擔心擔心吶!
不過這星期過了…就是五月的到來囉!厚厚…那就剩下一個月就可以回去囉!
嘿嘿…快點撐過去唄!
ps~劉阿呆你老姐沒庫存量了,只剩下一包泡麵,快點去買吃的給老闆帶過來哦!不從~
我回去你就死定了!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