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我在雲南的監獄裡!
有太多的感動,似乎表達不出來!當你看見五十位的受刑人,見到久違親人的表情,
只想哭~有人熱情擁抱,有人只是輕輕拉著親人的手眼眶泛紅~
我能做些什麼?我的力量如此微小~那有能力去關心這些弱勢的人?
我總是不付出~所以我從不明白~
跟著你們的腳步我盡力付出,想帶給受刑人希望,安慰這些勇敢的家屬;
這世界是平等的嗎?犯下這些罪的人還會有平等的未來嗎?我們都不知道,但有希望才有未來!

五十位受刑人~五十個家庭~就有五十個故事~上次他看見他的小女兒,還是嬰兒,今天她可以跟爸爸一同畫畫了!
真的很震撼,以前的我最討厭說什麼希望、鼓勵人心的話,總覺得那些激情後,什麼都還會回到現實面的。
沒錯~活動時義工、家屬、警察、受刑人大家都是平等的,但活動後~受刑人卻要全身檢查,才能回到牢房;
這就是現實。
但我知道,今天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我們都會從激情中
慢慢平覆,等待我們的是現實的生活。但我知道我的付出,你們的回應;當我撘上飛機回到深圳,我仍然會想起
你,要努力表現早日減刑回家,想起等待你回家的親人~我會希望一切能成真~
~我會永遠記住~這高牆內的所有的一切~

謝謝警察們及t126的成員們~我很敬佩你們~當然還有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