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演唱會沒太大興趣的我,阿妹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不愧是台灣第一歌后,讓我high到最高點~哦耶!哈…
謝謝腸同學幫我們搶訂位子,位子超好很中間!
只能說劉家出品,果然是high角色~
很多歌明明阿妹才唱一句,全場都聽出來呀呀呀的狂叫,
我和阿呆也很認真的附和~
叫完後…阿呆就會問我…姐這什麼歌?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啦!!管他的先叫再說…
果然是半調子加high角=我
一場演唱會下來…我的聲音都啞了!手也酸了!腳也超跳躍
阿妹卻完全沒有喘or破音~
唱情歌超動人~唱快歌超high~
只有一個字「強」
p s…演唱會瑩光棒超重要!阿花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