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笑臉月亮,回家時不經意的看到,
一會兒收到你的簡訊…要我抬頭看看月亮…
我會心了一笑…
天晴、下雨、刮風、星象…這些特殊時候…你就會出現…
找個話題…讓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
今天與花吃飯…她與鬼扯鼻也是因為這笑臉月亮連絡上…
轉變成又要再來一次的最後見面…
我在心底冷笑…原來這是連絡的好話題…
這笑臉月亮害人真不淺…
在msn碰見你
我問你…你傳簡訊叫多少人看月亮?
你說…只有妳…
我說…那小如呢?
你說…我先傳給你…再打給她…
這是差別…
我覺得我問的真好…
我想…很多這種以前…讓我誤以為有什麼?
原來就是這麼簡單的差別…
只是想提醒自已…自以為是的特別…妳又怎知?
希望花小姐的不是這樣…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