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碰到演習哦!好險我聰明早就知道了,算準了時間出門去,
演習不受影響的就是在屋子裡的人、坐火車的人、坐飛機的人!
哈哈…剛剛好我撘上火車,看著外頭的街道,真的一輛車都沒有耶!
每個路口都有警察,一堆車停靠在路邊!那些駕駛鐵定很氣…演習的鬼呀!呵
突然想起國小不知幾年級,演習一到大家都要去一樓的走廊坐著,不可以發出聲音也不可以亂走動,一直要坐到演習結束!不知是誰?坐了十五分鐘後就一直叫我陪她去上廁所,我直說不可以去啦!不能亂動耶…
她拼命忍著尿意,可是卻等不到演習結束,當場默默解放…哈哈哈…傻眼呀!
呵呵…忘了是那位同學了?卻對這個畫面超有印象,有演習就會想到妳,只能說我的乖巧加上演習害了妳呀!邱大雯是不是妳呀?搞不好是妳喲!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