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紅聊天~突然一句:「 如果沒了MSN,我們會連絡嗎?」
會嗎?我問自已!我看看MSN的名單,誰會讓我不能上MSN時,
拿起電話去純聊天? 好像…沒有。
我已經習慣了MSN的便利,不在乎距離,妳在何地那國都沒有差別,
不用像聊電話時,必須仔細聆聽對方在 說什麼?不需要表情…
沒有冷場…不用想話題…文字、小圖就代表了一切!
不需要聲音的對談,似乎可以持續更久!
也許就是這樣的無距離感,一有什麼大小事都馬上發表,就像妳也在我的生活當中一樣,
而電話連絡總要等到有空才會說…一、二天久了…也就懶的說了!
MSN的友情看起來方便,但維繫友情卻不知有沒有用?
但我真的是愈來愈懶的講電話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