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陸的會計師來簽約,看到我就說年記這麼小就來這呀!小妹妹~
「妳這麼年輕就來,這樣不好吧!我看多台灣的財務來這工作,
財務又不必外出每天在廠裡,這兒根本找不到好對象,都這樣一年過一年
春青都擔擱在這了,對的時間別人做什麼妳就要做嘛!結婚生子才重要~」
我想她是不知我跟啟聖的關係,才會說大白話…哈哈哈!
什麼時候我已經老到,別人擔心妳的婚姻大事了呀?
明明還覺得我們一堆女生在那聊未來~好像才昨天的事而已~
白日夢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消失了嗎?
看看我二任會計師傅,她們又是為了什麼都這樣孤單一個人?難道…這些都會
印證在我身上嗎?呸呸呸~我才不相信!雖然聽的很害怕,雖然年紀已到…
我還是相信我會不同~就算最後是自已一個人,一定也是老娘的選擇!!
~不怕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