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你的鞋好好看哦!在那買的呀?要不要辦一張中國信託的信用卡?
「我有了!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不要這麼怕我一樣啦!對了…妹妹妳需不需要豐胸呀?
「呃~不用吧!我不會太小呀!」
那是幾cup?
「c呀!」
大c還是小c?
「嗯…中c」
哇…妳好瘦耶!需不需要增胖呀?
「我還要再瘦」
那我有個產品可以一個月瘦五公斤哦!來來來…很好哦!
「五公斤又太多了!」
那你一定有局部胖吧!是腹部嗎?女生最容易胖那了!我有可以瘦局部的哦!來這裡坐啦!
「我的肚子有蛔蟲啦!我趕時間厚對不起小姐~」
郵局前的小姐~有一句話想問你
你到底在賣什麼鬼產品?
什麼都賣嗎?如果妳問我需不需要增高…
也許比較有可能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