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爸媽願意帶我這吃家裡的米蟲,去見見世面~呵
北歐好玩嗎?我只是覺得好累~也許行程太趕~也許是我老了~
也許一切都太美了~要全部吞進小腦袋瓜中~消化不良~
只是這一趟長假下來~碰到許多人~有一對夫婦帶著高中的兒子一起去
他們老是說跟孩子的相處最重要,很欣賞我們家也是~
相處十五天後才知道他們原還有一個小兒子,卻在三歲時血癌過世,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走出傷痛~因為有傷痛更懂的珍惜~
一對四十多歲的夫妻,在七十年代努力打拼,如今台灣經濟大不如前;
他們不但沒有口口聲聲抱怨,反而還說好險那時有賺到!
想玩樂時就夫妻手牽著手出遊,公司少賺點就好了,放的下~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他們是我見過最相愛的夫妻,在機上有機會跟白阿怡聊天,
她說她很感謝可以碰到白叔叔,雖然中間吵過架也想分開過,
但她知道…一切都會過去,只要他們在一起;
「妳不知道一分鐘沒見到白叔叔,我就全身不自在」「我很黏他,但他也不討厭我黏吧!哈哈~」
妳嘴唇像少女般的羞澀淺笑~我會一輩子記住,我想那就是幸福女人該有的笑容!
好多好多美景,好多好多平常碰不到的人,
好多好多不同的生活方式,好多好多不同的想法,
都同時存在這個世界上,這些可以讓我細細回味~讓自已有所成長,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真是太幸福的我~謝謝爸媽~仍要再次大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