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當個難搞的人,
好像玩弄別人的心才會開心;
我並不是這樣的人,
但我總是被誤解。
躲貓貓讓你難受?
你找不到我,我也不開心呀!
你找到了我,我也不願意走出洞來!
沒錯…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要你做什麼?不要你做什麼?
我不會怪你回頭…
必竟是我什麼都沒給你,我又能要求什麼?
只是…我沒要求你…
可不可以你不要怪我?
怪我沒能接受,怪我難搞,
我只是愛躲貓貓,但並非故意呀!
是我的本能!
也不只一次告訴自已,別躲了!
但我移動不了!
找不到我…就選擇怪我?
我想…我們這一輩子就是少了那些一點點!
不用再有遺憾了…
我們就是有緣無份…
我要去躲了…而你就是永遠找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